shop-logo
退換貨說明
退、換貨處理流程▼

STEP1► 請先聯繫客服專員確認退換貨需求。

客服LINE ID:liu.li

客服專線:03-5583567


STEP2►   保固說明(瑕疵品):請於收到商品七日內,私訊客服與客服人員聯繫確認,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髒污、運輸過程造成的破損不完整者,請務必以手機拍照,經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確認無誤後,將商品寄回;待收到商品後,會立即替您補寄全新的商品。
(客服專員會依情況與您確認是否需寄回發票)

收件人:琉璃光坊照明有限公司

收件地址:302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南段93號

收件電話:03-5583567


STEP3► LIULI出貨前皆會錄影商品沒問題才寄出,收到商品七日內請立即檢查與錄影拍照確保商品沒問題,逾期將不受理
收到退換貨商品處理工作天約3-7日(不含假日),款項處理時間為7-15工作天內,依順序處理當月例行退款相關事宜




鑑賞期規定說明▼

一.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LIULI將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次日起算七天鑑賞期的權益(含例假日),請留意,七日鑑賞期內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欲退購者,請於七日鑑賞期內提出,逾期恕不受理。

二. 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將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復原所需之整新費用

三. 如果商品本身沒問題,因個人因素需退貨或換貨,則須自行負擔所有商品退貨或換貨衍生之寄出運費及收回運費,每件為300元。

四.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客製化商品、訂製款燈具,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五. 如有下列情況者恕不接受退、換貨: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燈具一經安裝使用後,恕無法以任何理由退貨或換貨主商品或贈品一經拆封使用或已裝設安裝過或原包裝不完整之商品LIULI有權視損毀程度而折扣退款金額或拒絕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 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
  • 商品配件不齊。
  • 超過收貨日起7天(以貨品送達日期為準)。


商品瑕疵認知▼

一. 尺寸 : 商品尺寸皆為手工丈量,誤差值為±10% 為正常範圍若有誤差,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二.色差:我們的商品皆提供實品拍攝照片,然因拍攝光線、螢幕演色性、環境光源之影響,商品之色彩與質感或許與您的期待有所落差,請先確認接受再下單。

三. 瑕疵:是為缺角、凹陷、裂縫、必要零件短少(固定螺絲、接線端子等安裝耗材除外)。玻璃製品中的氣泡或是微小刮傷、木頭製品、金屬電鍍、烤漆製品等細微不影響使用之紋路及金屬切割面之平滑度,商品生產時無法完全避免,無法視為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