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ogo

MM-0394

設計款-Muses壁燈-2款

A款【現貨】

【預購款】

預購商品交期約為下訂後15天~30天不等(不含假日),建議您下訂前與我們聯絡確認交期。
下訂前請先確認,我們不接急單,若確定要購買,請提早下訂,謝謝。

非瑕疵定義須知:

  1. 尺寸: 商品尺寸皆為手工丈量,誤差值為±10% 為正常範圍若有誤差,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2. 色差: 我們的商品皆提供實品拍攝照片,然因拍攝光線、螢幕演色性、環境光源之影響,商品之色彩與質感或許與您的期待有所落差,請以實際產品顏色為主。
  3. 玻璃製品: 玻璃製品燒製過程中,形狀會因燒製或吹製有些許差距,也會產生氣泡以及小刮傷、黑點凸點、不平整凹缺為工藝特性,生產時無法完全避免非瑕疵,皆屬正常現象。
  4. 金屬材質製品:生產過程中會產生小刮傷,以及焊接處會出現不規則狀的焊接痕跡,屬焊接技法下的自然現象,無法完全細磨修飾,無法視為瑕疵。金屬電鍍過程中偶有因製程中的水流及溫度造成些微電鍍不均的氣泡,屬正常現象,請以實際產品顏色為主。
  5. 原木製品:商品會有原生蛀點、原木生長紋路。與拍攝商品的木紋上略有不同,皆屬正常現象,請以實際產品顏色與紋路為主。
  6. 大理石製品:大理石為天然材料,會形成天然的紋路以及肌理會略有不同,皆屬正常現象,請以實際產品顏色與紋路為主。

以上請列入考量,對商品求較高,需求精品零瑕疵請謹慎下單。

尺寸(cm) 直徑 高度 深度 光源 材質
A款 12cm 12cm 20.5cm 內建LED 8W 黃光 金屬烤漆、電鍍烤漆、壓克力(附開關)
B款 12cm 28cm 22cm 內建LED 8W 黃光 金屬烤漆、電鍍烤漆、壓克力(附開關)